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长廊 图片长廊
ufc押注app举办金融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暨金融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

2023年7月4日上午,ufc押注app在金融楼举办金融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暨金融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浙江财经大学陈荣达教授(嘉兴学院副董事长),西安交通大学王军生教授,重庆工商大学靳景玉教授,天津商业大学韦颜秋教授、黎银霞博士,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简逢陞教授等专家受邀参加会议。学校徐杰副董事长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金融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同参会。

徐杰副董事长致欢迎辞,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集团发展,深化交流合作,发挥高端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推动更多学术成果在我司落地见效。

ufc押注app相关负责人就金融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金融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建设现状作了介绍。几位专家在听取有关介绍后,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西安交通大学王军生教授分享了金融学课程建设的经验,重庆工商大学靳景玉教授作了题为《金融学科发展动能转换探索》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和教代表还结合金融公司的发展实际,就优化金融专硕申报简况表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