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长廊 图片长廊
第六届“大地保险杯”风险管理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我司顺利举行

2023年6月18日下午,由ufc押注app、福建省保险学会、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联合主办,ufc押注app保险投资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大地保险杯”风险管理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我司图书馆南报告厅举办。福建省金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建省保险学会副会长温怀斌,大地财产保险福建分公司直个互动渠道总监兼大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林妍、电销部负责人詹银强、台江支公司负责人罗国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余晓瑶ufc押注app郑开焰经理、保险系5位师等出席决赛活动。

郑开焰经理为活动致词,对温怀斌、李晨及其一行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介绍了ufc押注app近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发展及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行业及学会的支持。他代表学院向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授予了校外实践基地的牌匾,期待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等方便有更深入的合作。

在之后的决赛环节,经过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点评与综合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员工黄蓉、黄超等的作品“别指望我们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同步在保险系的《风险管理》《生活中的风险与保险》《财产安全与保险》《保险学》等线上课程中进行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