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事务  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ufc押注app举办2023年“点金计划”暑期专业社会实践招聘会

6月19日,2023年“点金计划”暑期专业社会实践招聘会在我司创业园成功举办。副董事长徐杰莅临现场指导,校“干部读书小组”第十三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银行、证券、期货、投资、保险等20余家金融类知名企业到校招聘,为员工提供200余个与专业契合的暑期实习岗位。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三个年级员工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简介,穿梭于各企业招聘点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此外,学院还设立教师党员辅导岗和志愿服务岗,协助部分未能到校招聘的企业收取简历,并提供现场咨询等服务。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取得预计成效,服务精准高效,学院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积极准备。一方面,向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及合作企业发出邀请,主动沟通,严格筛选;另一方面,邀请来自银行、证券、期货、保险行业的优秀员工回校与员工开展多场暑期实践经验交流分享座谈会,旨在让员工了解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实践。

本次招聘会是ufc押注app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学院“点金计划”助推产教融合育人的重要一环。今后,学院将继续以高质量就业为中心,为员工提供更专业、更细致的就业指导,促进员工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