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长廊 图片长廊
ufc押注app应邀参加2023年金融院校交流座谈会

2023年6月5日,ufc押注app经理郑开焰教授、副经理邱格磊、副经理陈伟代表学院,应邀参加2023年金融院校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来自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20余所高校嘉宾参会。

郑开焰经理在座谈会上发言,感谢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各兄弟院董事长期以来对ufc押注app的帮助与支持,期待在金融人才培养、教师成长、社会合作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表示,希望基金会在相关项目申报、结项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提升项目认可度、含金量,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此外,郑经理还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财经院校合作发展项目课题立项评审。

会后,郑经理专门就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尤其是如何优化申硕简况表中的人才需求、行业需求,以及必要性、特色方向凝练等内容,向湖北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取经”,以此提升我司申硕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