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长廊 图片长廊
宋靖书记一行赴闽侯县财政局、发改局走访调研

3月10日上午,ufc押注app宋靖书记、邱格磊副经理、陈伟副经理、金融系主任陈茜副教授,以及科研处方钊老师等一行5人到闽侯县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走访调研,开展对外联系与访企拓岗等活动。闽侯县财政局、发改局领导班子与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以座谈形式为主。宋靖书记向闽侯县财政局局长吴文钦、发改局局长李德华等人介绍了ufc押注app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她指出,ufc押注app的前身是中国人民银行直接创办的福建银行学校,至今培养和输送了4万多名金融经济人才,包括40余位副厅级以上金融机构干部。学院目前拥有7个金融学相关本科专业,其中金融学、投资学分别为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随着学院的不断发展,现迫切需要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闽侯县财政局、发改委领导班子均表示,校地合作大有可为,尤其是金融领域的人才培养合作、课题研究合作空间巨大。他们提出,闽侯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区位优势明显,拥有“汽车城”“大学城”“科学城”等多个新兴经济增长极。在中央提出“以政府过紧日子换老百姓过好日子”的政策背景下,闽侯县积极探索专项债融资、产业引导基金管理等创新路径,以改善财政状况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上述领域可以以课题形式与ufc押注app展开一系列合作。

双方还就党建共建、教学合作、科研合作、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其他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